安徽华联商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3 10:33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1日下午,安徽华联商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瑞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首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冠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视察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瑞林传达了市商务局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及公司前十个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雷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以“更高的定位、更严的要求、更大的责任”来认识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守底线和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有所作为,树立作风形象的优秀标杆,完善督查工作机制,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切实从源头做好防控工作;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探索新形势下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改进作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