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市商务局举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7-20 10:48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朱晓东作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克勤主持报告会。朱晓东主任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意义为出发点,阐释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和现实意义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通过剖析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警示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依规办事、依纪行事,廉洁自律、干净做事。与会人员深受教育,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