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联商厦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12:0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26日下午,安徽华联商厦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冠友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雷出席并讲话。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任泽锋同志在全市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吴雷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支部、党小组要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公司全年重点工作,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各方面,做到解放思想、肯学肯干,务求实效,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付出最大努力,为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华联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