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百货集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21:2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淮南百货集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和军转干部、退伍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叙部队情怀,共畅美好未来。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许青代表公司党总支向公司军转干部、退伍军人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安全和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近年党建工作、经营管理工作和双拥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和退伍军人代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党和国家对军转干部、退伍军人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军转干部、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的担当与责任,永葆敬业奉献的军人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发挥正能量,为国家的发展和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