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四海商厦党总支联合潘集区陈湖村党总支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10:21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22日,在市商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的联系下,淮南四海商厦党总支和潘集区陈湖村党总支30名党员前往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以粟裕、陈毅、刘伯承、邓小平和谭震林五位渡江战役总前委成员组成的高大群雕。随后大家进入渡江战役纪念馆。馆内有国内最大的室内艺术群雕“胜利之师”,最新采用的幻影成像、蓝幕抠像技术、最新摄制的纪录片《八百将士忆渡江》,一千余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反映惊心动魄的渡江场景的半景画馆和超写真的4D电影等,让每位党员体验到最真实的渡江战役的全过程。通过参观学习我军的战斗历史和安徽人民车轮滚滚支援前线的感人事迹,党员们在追寻先烈足迹中纷纷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衔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铸牢永不变色的红色之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