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联商厦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1 15:4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1214日上午,庄严而响亮的誓言回响在安徽华联商厦七楼党员活动室。五位2020年新吸收的中共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列队肃立,面对党旗,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瑞林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上,老党员重温誓词,预备党员代表向党表决心,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老党员代表讲话。安徽华联商厦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雷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五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一是新党员们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并用入党誓词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入党积极分子多向优秀党员学习,更加努力学习、工作,加强对党的认识,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向党宣誓;三是党支部也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管理、引导和鼓励,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做好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