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集中学习“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11-10 17:1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市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先锋模范作用,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助力全市文明创建工作2020828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大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传达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倡议书。会议倡议,全局机关工作人员要争做勤俭节约的引领者争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争做“绿色消费”的推动者争做传统美德的弘扬者一起行动起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自觉把勤俭节约的理念融入到社会生活各个方面,使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蔚然成风,为坚决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