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10:0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在小会议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王隽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商务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各自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提出的建议逐一作了表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隽指出,市商务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准备认真充分,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查摆问题精准到位,根源剖析深刻见底,相互批评严肃真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预期目的。

    最后,梁广贤同志代表局党组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素质。切实增强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和政治自律;二要提升工作能力。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结合商务工作认真思考,强化实践;三要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四要增进团结协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守团结底线,坚持大局意识;五要坚持廉洁从政。敬畏法纪,敬畏人民,敬畏岗位,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求。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整改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