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日期:2020-06-19 10:3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11日中午,市商务局局长助理张军带领业务科室,走进淮南市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向广大市民听众介绍我市电商发展情况,并热心解答听众热线问题。节目中,张军局长助理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商务局积极指导和推动电商企业复工复产,电商企业为助力疫情防控和推进农副产品上行发挥了有效作用。近40分钟的直播节目中,部分听友电话连接直播,就村级服务站点的设立、网点经营和利益联结机制帮扶贫困户问题与市商务局做客嘉宾进行互动交流。张军局长助理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积极热情予以解答。通过电波与广大听众进行互动交流,既听取了群众对商务工作政风行风的意见和建议,又现场解答了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政策宣传和业务讲解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