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3 14:42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3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朱克勤,局机关各科室和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梁广贤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商务工作的开展,服务人民、造福人民,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握好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加大“六稳”力度,做好“六保”工作。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更多中小型商贸主体发展。要推动消费回升,做好餐饮、商场、家政等工作。要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要做好电商扶贫工作。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实事求是,大力纠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临难不必,实干为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