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全体工作人员赴上窑廉政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7-07-05 07:42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商务干部队伍,6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前往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基地先后参观了“倡廉”“反腐”两大主题展厅,通过讲解、视频和图文展示等多种方式,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自律的崇高品格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并通过国家、省、市各级的典型贪腐案例,特别是落马官员的忏悔告白、贪腐罪犯亲人会面视频,展现了贪污腐败、渎职犯罪给党和国家,以及个人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给全体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警示教育性极强的廉政教育课。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求为重点,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商务事业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